关于开展本学期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5-27  浏览次数: 579

各教学单位:

        本学期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将于下周开始进行,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评教工作

         1.评教时间:200961—7日,教务处将于61之前将学生的用户名、密码发至各学院教务秘书的邮箱。
  2.评教程序:
  第一步:输入网址:http://jwc.xznu.edu.cn,点击学生评教系统,进入网上评教主页。

  第二步:在用户名栏中输入学号、密码(与选课密码一致),填完后点击提交,如输入错误可点击重填;填写正确提交后在新出现的页面左边点击教学评估就会出现本学期课程和教师信息。

  第三步:评价本学期所学课程。点击操作列中评估,就会出现该课程的评价表。然后点击每个指标的(1)、(2)、(3)、(4)、(5)选项中的一个选项(分别表示五个等级:优、良、中、及格、差), 请逐项选择,不要漏选,否则评价结果无效;选择完成确认无误,点击提交,出现回答试卷完毕后点击返回开始下一门课的评估工作。完成了评估课程列表中所有课程的评价后,就完成了本学期的评估工作。

        3.特别提醒:
  (1)提示同学们如果不参加网上评教,将不能参加6月中旬进行的选课;

  (2)各单位的教学负责人、教务秘书、辅导员共同参与,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学生评教工作。

二、教师评学工作:

       1.教师评学时间:200961612    

       2.公共课由任课教师所在教学单位进行评价。

       3.各教学单位请于2009630之前将评价结果汇总到《教师评学评价结果汇总表》,并发送到教务处教学督导科ddk@xznu.edu.cn。相关问题请与教务处张志华老师联系,电话83500354

        4.《徐州师范大学学生学习状态评价表》、《教师评学评价结果汇总表》请在附件下载。

       希望各教学单位充分重视,认真组织学生和教师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做好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并按时提交汇总表。

                                                                                                                                                                                                                                                                                                                                                                                                                           教务处

                             2009525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