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践行科学发展观 走进刘集新农村”系列活动之三——参观新农村建设典型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5-13  浏览次数: 654

为了让同学对社会主义新农村有更加深入的认识。我院慰问演出队一行四十余人在刘集镇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刘集镇丁场村与施楼村参观。刚进入丁场村,一排排错落有致的现代化居民小区便映入眼帘。刘集镇陪同领导从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治理、医疗保障、弱势群体救助、大病救助等一系列关乎农民最根本利益的方面向我院参观师生详细的进行了介绍。当同学们看到农村发生了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后,都不禁发出概叹,对于学习科学发展观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一天的活动结束了,带着依依的不舍,同学们踏上了返校的旅程。大家都表示,在这次活动之后,对于社会主义新农村有了全新的认识,我们将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通过这次的实践经验,结合科学发展观,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为更好更快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