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践行科学发展观 走进刘集新农村”系列活动之二——支援基层“乡村书吧”建设 献爱心捐书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5-13  浏览次数: 606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快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结合我院所帮扶的徐州铜山县刘集镇建设“乡村书吧”的需要,经院领导研究决定,在我院教职员工中开展捐书活动。这次“送书下乡”的活动得到了音乐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学院党总支王小铁书记,焦正平副书记,团委姜莉老师带头捐赠图书,其余老师也纷纷将自己的书籍捐赠,特别是我院吴跃华老师身患重病在家,当他得之这次捐赠活动后,特意委托家人将珍藏多年的书籍捐献,同学们更是积极踊跃的将自己的图书杂志捐献出来。我院师生员工共捐赠六百四十余本图书,内容涵盖了文学、艺术、农业等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急需的各个方面。

513日上午十点,捐书仪式在刘集镇中心广场举行。我院团委姜莉老师与刘集镇文化站杜站长完成捐赠书籍交接仪式。杜站长表示,音乐学院同学们所捐赠的图书将主要用于支援刘集镇乡村书吧的建设。对于加快刘集镇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发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将会起到推动作用,对同学们所表现出来的热诚表示衷心的感谢。我院党总支焦正平副书记表示,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乡村书吧建设是我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又一次实践活动,我们将会定期开展捐书与艺术培训等活动,坚持不懈地做好丰富、提高基层文化生活的服务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