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5-07  浏览次数: 585

根据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安排,5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应邀到会并作指导。

音乐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对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紧密联系班子建设和工作实际,对学院建设的各个方面认真进行了分析对照检查,剖析了班子成员自身在践行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差距,并从不同角度对开展实际工作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改进措施,对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很好的整改意见。

王超副书记在听取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讲话,充分肯定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他认为本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大家很认真、重视,查找出来的问题也很客观,剖析深刻;提出的下一步整改措施也切实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非常团结、融洽,富有战斗力,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他还认真听取了学院对学校层面的意见,比如师资队伍建设、考核指标及机制等,并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要求。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