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赵洋举办二胡独奏音乐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4-24  浏览次数: 1063

 

    422730分,音乐学院赵洋同学在马可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二胡独奏音乐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焦正平副教授、音乐学院孙巍巍副院长以及校学工处薛深副处长出席了音乐会。本次音乐会由徐州师范大学主办,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蒋巽风二胡研究所、徐州市二胡学会、连云港二胡学会连云港市教育家学会、连云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连云港市歌舞剧连云港艺术学校承办。整场演出由我院学生刘小珲、史佳、徐卉和赵洋的姐姐赵玲玲伴奏。
    赵洋首先为大家带来了《看花灯》,欢快流畅的琴声顿时将观众们带入了美妙的音乐殿堂。极具现代色彩的《第一二胡狂想曲》、清新婉约的《江南春色》、令人怆然涕下的的《二泉映月》,弓弦之中既流淌着人生际遇的慨叹与哭泣,又蕴藏着对光明之神的向往与憧憬。观众们听得如痴如醉。慷慨激昂的《战马奔腾》更是将音乐会推向了高潮,赵洋与其父赵思斌以及我院沈涛副教授默契的配合、精湛的技艺征服了观众,博得台下叫好声、掌声不断。
    
动听的音乐让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陶醉,赵洋同学的演奏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