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同学心声,更好服务学生——音乐学院举行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学生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4-22  浏览次数: 746

 

       4月22日下午14时,我院在23A五楼会议室举行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焦正平副书记、党总支秘书李卉卉老师以及团委姜莉老师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焦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对我院的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以及自身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讲真话,讲实话。会上,同学们就普遍关注的琴房管理、学风建设、后勤保障等问题同院领导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与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焦书记表示,学院将会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结合同学们的建议,更有针对性地制定我院学生工作各方面工作方案,并将之真正落到实处,尽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焦书记表示,学院将会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为同学们提供反映问题的更多渠道,使我们的工作更有成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