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舞台,星光无限——音乐学院协办“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成就音乐梦想大型活动”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4-17  浏览次数: 715

 

魅力舞台,星光无限

——音乐学院协办“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成就音乐梦想大型活动”圆满落幕

 

       花如海,歌如潮。4月14日晚六点半,由徐州电视台主办、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协办的“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成就音乐梦想大型活动”徐州站的海选在我校泉山校区正式拉开帷幕。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苗雨副教授,高静副教授,孙婕硕士应邀担任本次海选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音乐学院在内的诸多选手的热情参与,徐州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小丹与徐州广播台主持人阿原主持了本次比赛,与我校同学近距离接触交流。

       本次比赛从开场伊始便竞争激烈,选手个个都身怀绝技,无论是抒情路线还是说唱曲风,都演绎得恰到好处。选手的精彩比拼掀起了晚会过程中的一次次高潮。在演出间隙,还穿插了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和精彩的文艺表演。同时,各位评委也为参赛选手进行了高水平的点评,并对他们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赛后,苗雨副教授在接受我院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又有利于我院同学课堂结合实践,在实践中不断积累,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