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徐师大委〔2009〕10号   关于做好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4-16  浏览次数: 543
团徐师大委〔2009〕10号    关于做好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的通知
文章作者:共青团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发布时间:2009-04-15 

   根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招募工作,现将我校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     岗位信息查询
  登陆西部计划网站(http://xibu.youth.cn)、中国志愿者网站(http://www.zgzyz.org.cn) 或江苏志愿者网(http://www.jszyz.org)查看有关岗位信息。
  二、     报名时间
  西部计划的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6日。
  三、网上报名
  报名学生登陆西部计划网站(http://xibu .youth.cn)、中国志愿者网站(http:// www.zgzyz.org.cn) 或江苏志愿者网(http://www.jszyz.org),点击网上报名系统链接进行网上报名。
  四、填写报名登记表
  请已进行网上报名的同学,填写《西部计划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填写打印后交所在学院团委审核,并由所在院(系)党组织盖章后于5月8日前统一交至校团委组宣部办公室(钟楼101)。
  五、审核上报
  校团委将结合学生提交的《西部计划报名登记表》对学生在网上报名填写信息的真实性等情况进行审核。审核后,在"招募管理信息系统"中填写审核意见,并上报符合条件的同学信息。
  六、报名具体要求和工作流程见附件2:《2009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
     七、信息咨询
  地址:校团委组宣部办公室(钟楼101)
  联系人:韩洪政
  电话:83536361
  信息发布网站:http://tuanwei.xznu.edu.cn/(校团委网站)
  八、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充分利用各种方式加大宣传,以保证每一位应届毕业生均能知晓此项工作,以保证招募工作的顺利完成,从而更好地促进我校毕业生的就业。
 
  附件:
 
共青团徐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年4月15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