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音乐学院检查和指导教学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2-17  浏览次数: 701

  

     

 

      2009年2月16日上午,即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杨亦鸣副校长、郑元林副校长、教务处方忠处长、招办刘云龙副处长等领导一行前来我院检查工作。校领导在马东风院长、孙巍巍副院长及教务秘书的陪同下,深入到班级了解刚开学学生到校情况,对教学秩序以及教学资源保障等情况开展了巡察。巡察结束后,校领导在我院会议室开展坐谈。座谈会上,校领导对检查的情况作了评价,整体上来说师生们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会上,马院长、孙院长分别向校领导汇报我院教学等方面工作安排,并根据我院小课多难于管理的特殊情况,介绍了我院最新的一些管理措施。杨校长对于音乐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学校领导对于音乐学院的教学工作是满意的,音乐学院的一些管理措施也值得其它学院学习借鉴。会上,校领导针对我院专业、教学等方面的情况为我院更快更好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力求达到我院各方面工作实现最佳化。会议在轻松愉快又富有成效的气氛中结束,马院长表示音乐学院将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教学等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期待校领导的再次检查指导。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