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推荐选举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2-01  浏览次数: 607

 

 

音乐学院推荐选举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余少鹏   图片:张弛   编辑:宋俊

 

 

 

 

 

11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在音乐学院303B多媒体教室召开以推选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为议题的党总支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铁主持,马东风院长、焦正平副书记等院领导以及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王小铁书记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相关文件。王书记指出,召开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我校既有民主又有集中、既有纪律又有自由、既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的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的体现。我们要以严谨的、对党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推荐选举我院参加本次党代会代表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我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随后,以支部为单位推荐出候选人,并由全体与会党员酝酿讨论提出代表候选人名单,党支部按照不少于20%的差额比例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再经党支部成员充分酝酿讨论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校党委组织部。

11月28日下午,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校党委组织部审查同意后,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正式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参加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并将代表名单报校党委组织部。本次推选及正式选举工作气氛活泼民主,安排周到,井然有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