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生篮球对抗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1-26  浏览次数: 599

我院成功举办新生篮球对抗赛

8月11日中午,秋高气爽,金菊飘香。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新生篮球对抗赛在科文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比赛尚未开始,两边的啦啦队已经开始了激烈的较量,真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他们为整场比赛渲染了热烈的气氛。

哨音响起,比赛开始。看,只见球从0号的手中飞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稳稳的落进球篮,三分!比赛刚开始不到一秒,0号潘雅州便以一个惊世骇俗的远距离三分沸腾了全场,这似乎在预示着这将是一场美妙绝伦的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投出一个个神奇的美丽彩虹。为这秋日的天空增添了无限遐想。

在激烈比赛的同时,双方球员表现了良好的球风,整场比赛都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学生所具有的文明素养。

当然,比赛的圆满成功与后勤服务部的同学辛劳汗水密不可分,他们在赛前精心布置场地,设置记分牌,请裁判;在比赛开始之后,为运动员们端茶递水、擦汗遮阳。正是他们这批幕后英雄默默地付出,才为这首如诗般的比赛增添了无限的韵律。

这次比赛被如此完美的演绎,必将在同学们的记忆中化为永恒,必将融进音乐学院的荣光之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