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参加“希望”杯篮球对抗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1-26  浏览次数: 625

音乐学院参加“希望”杯篮球对抗赛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1月12日——11月16日,徐州师范大学“希望杯”篮球赛在我校篮球场举行。我院篮球队分别与来自城环学院、研究生院、法政学院以及测绘学院的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每场比赛开始前,院学生会体育部、宣传部、文娱部等相关部门的同学便早早来到比赛场地,布置桌椅、摆好饮水机、调试照相机、拉拉队员适应场地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虽然寒风刺骨,却依旧挡不住同学们那燃烧的激情。文娱部的拉拉队员们不断为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她们的热情深深的感染了每一个运动员,一个又一个精准的三分球划出道道美丽的彩虹投入篮筐,引得观众们频频叫好,掀起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作为一个艺术学院,对手又多是理工科学院,比赛的艰难程度可想而知,不断地被超越,又不断的反超越,我院的健儿们从未想过放弃,他们的努力总是持续到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被撞倒了,爬起来继续拼抢;球未投进,不气馁奋力抢到篮板;被断球,想尽办法竭力追赶。他们的精神是那样的可贵,他们的英姿是那样的迷人。你们,无愧于音乐学院的光荣称号。

 每一场比赛结束后,队员们都会总结这场比赛的经验教训,找出自己的不足,分析失利的原因,不断进步,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

 

五天的比赛结束了,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是重在参与,重在这次比赛中我们同学们表现出的永不言败的精神,它将激励我们在未来的路上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