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圆满结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1-26  浏览次数: 749

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圆满结业

11月12日15点,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第十五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在马可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党委焦正平副书记发表结业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这次业余党校学习中所表现出的积极的态度与刻苦学习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继续保持.

   

本期业余党校为期21天,校党委组织部刘广登部长、党校王保义校长、校学工处郝宏副处长,音乐学院王小铁书记、焦正平副书记、姜莉老师分别为同学们做了深入浅出的讲座,使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大学生如何成长成才、党员形象塑造等问题有了更加深刻而清晰的认识。

     

我院本科各年级同学及研究生同学的踊跃报名学习,表现出我院学生积极要求思想进步,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强烈要求。通过这次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了我党的光辉历程,意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对于今后的学习与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