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丁凡教授一行来院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04  浏览次数: 1548

     224日下午,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丁凡教授与邓林教授一行莅临我院,指导艺术硕士专业学位建设工作。音乐学院院长苗雨教授、副院长王志军教授、各系主任及研究生导师代表参加了艺术硕士专业学位建设工作汇报交流会,会议由音乐学院院长苗雨教授主持。

    交流会上,苗雨院长首先对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教指委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接着,苗院长介绍了院在艺术硕士专业学位建设方面的各项方案、措施、制度保障与组织安排,并院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的进展、人才培养成果等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丁凡秘书长对院艺术硕士专业学位建设情况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同时为院进一步明确艺术硕士人才培养定位及学位点发展特色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在导师交流环节,硕士生导师们分别就学位音乐会的质量把控、学位论文评审等相关问题与教指委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汇报交流会结束后,教指委专家对我院艺术硕士专业学位建设相关材料进行了考察,观看了音乐、舞蹈领域各方向艺术硕士毕业音乐会,参观了音乐学院教学及艺术实践场地,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