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海滨老师资料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06  浏览次数: 5944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曹海滨

职称:讲师

职务:舞蹈系系主任

教学、研究方向: 舞蹈教学与表演研究

个人简介:曹海滨,男,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现任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主要从事舞蹈教学与表演研究。为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会员、陕西省舞蹈家协会会员。

教学科研成果:近年来,在北大核心《音乐创作》、《高等农业教育》、《教学与管理》等其他省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数篇;出版专著(副主编)一部;参与省教育厅课题一项、主持校级课题一项。历年来所授课程为:芭蕾舞基训、中国古典舞身韵、民族民间舞(男班)、技术技巧训练、基本功训练、剧目排练、舞蹈教学法、舞蹈教育学、舞蹈鉴赏、舞蹈学导论等课程。多次参加全国舞蹈高层论坛会议。

担任历届政府组织的春节晚会、慈善晚会、改革开放30周年、建党90周年等其他大型演出活动的舞蹈演员与编导;2013年12月担任中国广播艺术团“走基层送温暖”大型文艺晚会的舞蹈编导;2014年指导的舞蹈作品《女儿飞》获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专业组二等奖,并获指导教师奖;2013年出访俄罗斯、乌克兰等其他国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