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勤老师资料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05  浏览次数: 3624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覃勤

职称:副教授

教学、研究方向: 钢琴表演与教学

个人简介:

    覃勤,女,重庆人,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键盘系教师,副教授。2007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是我院引进的第一位钢琴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方向:钢琴演奏及教学研究。2009年晋升讲师。入校后在科研与教研方面不断学习、钻研, 2014年9月赴加拿大布兰登大学音乐学院研修,主修钢琴演奏及研究,师从著名美籍韩裔钢琴家Kyung博士,2015年7月晋升副教授。

 

教学科研成果:

    参加工作以来,努力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理论水平,开拓教学思路,树立创新意识。2009年-2013年间,先后在普通期刊,核心期刊独立发表12篇文章,其中CSSCI核心期刊1篇,北大中文类核心期刊4篇,国内钢琴专业权威期刊《钢琴艺术》1篇,主持校级课题两项。

  2014年荣获江苏省教育厅颁发的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比二等奖。

  2014年12月18日,成功举办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五年来多次参加校内外大型演出活动,得到各界人士的好评。

  任教以来,致力于钢琴教学与表演,指导多名学生参加各类钢琴比赛获奖,荣获“优秀指导教师”1项,其中国家级1项,市级多项。

  2013年指导的毕业生论文获校级优秀论文奖,被评为201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