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婕老师资料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05  浏览次数: 5538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孙婕

职称:副教授

职务:声乐系主任

教学、研究方向:声乐表演与教学

个人简介:孙婕,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教师,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2005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是我院引进的第一位专业艺术院校硕士研究生,专业方向:声乐演唱及教学研究。2008年晋升讲师。入校后在科研与教研方面不断学习、钻研, 2013年9月赴加拿大多伦多音乐学院研修,主修歌剧演唱及研究。曾获国际华人声乐大赛金奖。2014年9月晋升副教授。

教学科研成果:

参加工作以来,努力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理论水平,开拓教学思路,树立创新意识。2009年-2013年间,先后在普通期刊,核心期刊独立发表6篇文章,其中CSSCI核心期刊1篇,北大中文类核心期刊2篇。

2011年荣获江苏省教育厅颁发的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比二等奖。

2012年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被批准为重点课题。

2012年12月27日,在我校马可音乐厅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五年来多次参加校内外大型演出活动,得到各界人士的好评。

任教以来,致力于声乐教学与表演,指导多名学生参加各类声乐大赛获奖,荣获“优秀指导教师”5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1项,市级2项。

2013年指导的毕业生论文获校级优秀论文奖,被评为201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

2008-2010学年度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0年被评为校先进工作者,2012年被评为音乐学院先进工作者,2013年获得2010-2012年度聘期考核优秀奖。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