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静老师资料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05  浏览次数: 4987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高静

职称:教授

教学、研究方向:声乐表演与教学

个人简介:高静:山东济南人。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声乐演唱与教学。中国民族声乐学会会员,美国合唱学会(ACDA)会员。2003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获文学硕士学位。2015年9月赴美国雷德兰兹大学音乐学院访学。

教学科研成果:

1997年至今任教于江苏师范大学。从教18年来在科研与教学等领域获得丰硕成果。科研方面:曾经在《中国音乐学》(权威A级刊物)、《音乐探索》、《音乐创作》、《戏剧文学》等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并在数十家省级学报期刊上发表论文。教学方面:学生王文汇获得中国音乐家协会举办的第三届“神州唱响”高等院校音乐学院声乐比赛铜奖;中国教育学会举办的珠江杯第三届高等院校声乐比赛民族本科组第一名;中国音乐学院与中国民族声乐学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民族声乐比赛银奖。本人曾获得中国音乐家协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证书;中国音乐学院与中国民族声乐学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证书,中国教育学会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证书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