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乐乐老师资料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12-05  浏览次数: 7732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秦乐乐

职称:副教授

教学、研究方向:钢琴演奏与教学

个人简介:秦乐乐,键盘系,讲师,徐州钢琴学会理事。自幼酷爱音乐,6岁半开始学习钢琴,师从李洛生老师,后跟随洛阳师范学院陆志成副教授学习。1997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系,先后师从傅丽娜、李长明教授学习,2009年——2011年在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学习并获艺术学硕士学位。

2001年7月至今任教于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要教授课程为钢琴教学法、数码钢琴集体课、钢琴课。科研方面侧重于钢琴教学及钢琴演奏方面的研究。

教学科研成果:

工作期间,在《黄河之声》、《沈阳音乐学院学报》、《音乐创作》、《大舞台》等期刊上发表度篇论文,或者江苏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一项。

论文《论音乐教育在构建大学和谐校园中的独特作用》荣获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比一等奖,获校2011年度先进工作者,获2012年北京第十一届“希望杯”青少年儿童钢琴比赛(徐州赛区),徐州第二届钢琴音乐节优秀指导教师奖,获2010——2011年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获2014年“金葵花”杯全国钢琴大赛(徐州赛区),徐州市第三届钢琴音乐节优秀指导教师奖,获2014年江苏钢琴艺术节暨美国音乐公开赛中国赛区江苏选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在校201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中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