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 莉老师资料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8-11-28  浏览次数: 7773

 

姓名:卜莉

职称:教授

教学、研究方向: 钢琴教学,钢琴表演

个人简介:卜莉,教授,硕士生导师,徐州钢琴学会会长,省钢琴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音乐学院教授委员会副主任。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1998年赴中央音乐学院,师从我国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周广仁先生。在教学过程中长期致力于钢琴及双钢琴教学研究工作,为研究生、本科生举办钢琴重奏、独奏音乐会四十余场。指导学生在国内外各类钢琴比赛中获奖,本人也多次荣获省部级钢琴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成功举办2017卜莉钢琴专场音乐会。在CSSCI刊物及省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由吉林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专著一部。担任全国高等院校音乐专业系列教材钢琴教程第Ⅰ册、Ⅳ册主编。省级、校级课题5项。多次在新加坡国际华人钢琴比赛、欧洲萨尔兹堡音乐节、日本大阪音乐节等国内外各类钢琴比赛中担任评委,为美国皮博迪、旧金山音乐学院、中央、上海音乐学院等输送大批音乐人才。组织并策划了北京希望杯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徐州赛区、五届徐州钢琴音乐节。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