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力谱新篇:音乐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学生报到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2-28  浏览次数: 754

新学期伊始,为了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音乐学院积极行动、精心准备,及时召开院学生工作筹备会,对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为了确保本次工作的有序展开,学院对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并布置了相应的任务,为本次注册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保障。

2019年2月24日当天,音乐学院在102A教室开展新学期的报到工作,辅导员老师到现场进行指导,规范注册报到流程。学生会工作人员职责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接待了每一位返校的同学,认真仔细地登记、核对前来注册的学生身份信息,并尽其所能地解决同学们遇到到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加高效快捷地完成注册程序。本次报到注册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18:30,学生会工作人员详细地整理了学生返校报到的情况后,报到工作顺利结束。

接下来,我院将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召开年级大会、班会等多种途径了解同学们新学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及时对同学们存在的疑惑与问题给予诚恳的建议与指导。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新方向。望音乐学院的学子们带着朝气蓬勃的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征程,全身心地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祝愿音院的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学期谱写新的华章,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