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元翠老师资料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1-26  浏览次数: 3721

 

点击查看原图

姓名:王元翠

职称:助教

教学、研究方向:舞蹈教学与表演

个人简介:王元翠,女,1987年生,湖南衡阳人。现任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科研秘书,主要从事舞蹈教学与表演、民族舞蹈研究工作。2015年8月,在北京舞蹈学院进修,获结业证书。主持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一项,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教学科研成果:2015年6月,主持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徐州民间舞的艺术特点与历史传承研究”(项目编号:KYZZ15_0386;省立省助,);2015年9月,论文《汉代乐舞百戏的特点》在《艺术品鉴》期刊上发表(第一作者);2015年10月,论文《汉代乐舞百戏的特点》在《艺术品鉴》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2010年6月,论文《心理暗示在中小学舞蹈中的应用初探》荣获湖南金旋律音乐节“蓝光杯”一等奖。目前,主要承担《汉唐舞》、《剧目排练》、《形体训练》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