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平校长来音乐学院视察汉乐团,并发表重要讲话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5-23  浏览次数: 968

        2012年5月17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校长任平教授在音乐学院马东风院长、薛深书记等领导陪同下,来到音乐学院排练厅视察汉乐团排练情况。

        视察期间,汉乐团为任校长献上七首汉乐作品,任校长对同学们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能够较好地完成学校布置的任务,感到非常高兴,并对学生们所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任校长听完作品之后,深有感触地说:“很霸气,有气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对汉乐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虽然任校长不是学音乐出身,但对音乐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令同学们佩服不已。不仅如此,其中的一个细节,使同学们深有感触,由于颁发学位时间较长,任校长怕学生们演奏时间过长太累,提出提前录音,或是分批演奏的建议。由此可以看出,任校长平时是非常关心学生并体谅学生辛苦的。任校长的一席话,赢得学生们的热烈掌声,他和蔼可亲的语气更加拉进了学生与校长间的距离。

        最后,任校长从宏观上对汉乐团提出了一些要求,并希望汉乐团能做精做大,为提升徐州市的文化品味与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宋俊整理编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