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合唱比赛(苏北赛区)圆满结束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5-13  浏览次数: 982

 文章作者:音乐学院      编辑:滕飞      图片:音乐学院

        2011年5月11日下午,江苏省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合唱比赛(苏北赛区)在徐州师范大学马可音乐厅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爱之旅合唱团团长刘福生,国家一级指挥闵乐康、常畅、杜晓生,中国指挥家学会会员吕晓一,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何山,南京师范大学艺术中心主任有德乡。出席比赛的领导有徐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超,宣传部部长王晓三,音乐学院院长马东风、副院长孙巍巍,党委副书记冯遵永等。
        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7支代表队(分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分别是徐州师范大学、淮阴师范学院、盐城师范学院(含非专业)、宿迁学院、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每支代表队演唱两首歌曲,最后以得分的高低排定名次。经过激烈的比赛,徐州师范大学的《雨后彩虹》和《雨江南》以94.36分获得专业组第一名,盐城师范学院的《雕花的马鞍》和《四海》以93.4分获得非专业组第一名。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合唱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它不仅展现了大学生的魅力,同时也反映了当代大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有效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文化艺术修养,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