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促发展 奋斗争上游——音乐学院党委举办创先争优暨大学生文明修身主题教育讲座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5-05  浏览次数: 819

        2011年5月4日下午16时,音乐学院党委在马可音乐厅举办了以“创新促发展 奋斗争上游”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暨大学生文明修身教育讲座,由院党委王小铁书记主讲、冯遵永副书记主持;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本科和研究生党员、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书记首先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回顾党的历史,创新贯穿于党的历史之中;创新是事业发展的生命力所在;创新更应当成为先进青年的优秀品质。结合目前我院各项工作尤其是学生工作以及学生思想等方面的问题,王书记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要求同学们加强学习上的创先争优,提高服务本领;其次,要求同学们在转变作风上创先争优,加强服务意识;第三,要在树立形象上创先争优,增强团体的凝聚力。
        本次讲座使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充分认识到创新的重要性,明确了当前“双学双创”活动和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应承担的使命。在音乐学院事业发展三年迈出三大步的基础上,我们要继续以创新精神促进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团结奋斗,力争上游。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