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文明修身系列活动之一----深入解放军73909部队交流学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04-27  浏览次数: 1446

        4月23日中午一点,音乐学院篮球代表队和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在院领导老师带领下,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73909部队参观、交流、学习,并与他们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在部队一位班长的带领下,我们参观了先进的武器装备,仔细认真地观看了他们的实地演练,还参观了部队的队史馆。他们过硬的本领和一种永不认输的霸气,令我们惊叹不已。之后进行的篮球友谊赛,从一开始两队就不分上下,我院每位队员都精神饱满,不甘示弱。终场结束时打成50:48,我院以2分优势胜出。
        此次交流学习,丰富我们大学生的业余生活,有助于提升综合素质,开拓社会视野,也是我院积极响应校关于实施“大学生文明修身工程”的号召,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大学生文明养成教育,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素养的一次具体实践。此次活动拉开了我院文明修身系列活动的序幕,我院将充分用好与73909部队达成的共建关系,更加深入和丰富学习交流的层次和内容,通过多种途径达到大学生自我教育的目的。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