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发〔2013〕2号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党的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3-03-06  浏览次数: 68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党委各部门:

  近日,中组部办公厅和省委组织部分别下发通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内容,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人民出版社、共产党员网(http://www.12371.cn/)联合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通知要求,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做好宣传,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竞赛,要引导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与答题。

  为贯彻落实上级组织精神,以此为契机促进我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现就做好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竞赛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全校教职工均可参与竞赛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并带动群众参加。

  二、参与方式

  1.登录共产党员网,网址为:http://www.12371.cn/

  2.点击“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有奖知识竞赛”,查看活动启事、竞赛流程、答题规则和奖项设置。

  3.按照要求注册并完善个人信息,登录后即可参与竞赛(参赛时请注册:江苏师范大学+姓名)。

  三、竞赛时间

  竞赛活动自2012年12月1日起,至2013年4月15日结束,总计4个半月时间。其中2012年12月1日—2013年3月31日为学习、答题阶段,2013年4月1日—5日为阅卷、评奖阶段,2013年4月6日—15日为公布、颁奖阶段。

  四、参考资料

  《十八大报告》、《十八大报告辅导读本》、《十八大党章》

  五、参考题目

  本次竞赛试题分“学习十八大报告知识竞赛试题”、“学习十八大党章知识竞赛试题”两类,每类试题各100题,满分各100分。两类试题均已在共产党员网发布。为帮助大家了解题型,两类参考题请见附件1、2。

  六、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推动竞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2. 积极宣传。请各二级党组织利用各种媒体、阵地和会议,广泛推介宣传,扩大教职工知晓率,有条件和技术力量的单位可在本单位网站建立相关链接。

  3. 认真组织。各二级党组织要组织、发动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以此为契机促进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并在3月31日前完成答题。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加,并带动身边群众参加。

 

 

  附件:1. 学习十八大报告知识竞赛试题100题.doc

     2学习十八大党章知识竞赛试题100题.doc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3年3月4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