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同行 职等你来——2021年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专场招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5-22  浏览次数: 1611

为更好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5月21日,我院在音乐学院举办2021年“艺起同行 职等你来”春季专场招聘会。院长苗雨、院党委副书记杨仲迎、学院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活动。

现场共有来自上海、无锡、张家港、徐州等地区6家单位,提供了20余个招聘岗位,岗位主要集中在音乐教师、教育培训等领域。活动伊始,苗雨院长和杨仲迎副书记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讲解了就业政策,引导大家转变就业观念,帮助大家理清求职思路,珍惜就业机会。接着,各招聘单位从教育理念、工作职责、职业发展规划、薪资要求等方面依次开展宣讲,让大家深入了解各单位的招聘情况,对不同专业的同学提供不同的就业指导。最后,各招聘单位摆出自己的展位,展现自己单位的优势以及招募人才的条件。现场100余名同学穿梭在各个展位之间,细细询问有关就业前景、专业要求、薪资回报等问题。各企事业单位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全面就业咨询。

近年来,我院与单位一对一对接,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创业政策,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对毕业生提供了全面的就业指导就业支持。

↑招聘动员会及用人单位宣讲

↑招聘活动现场

↑招聘岗位设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