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始之光,艺韵人生——音乐学院2019元旦暨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次数: 1059

迎新辞旧抒胸臆,共谱音院锦绣篇。2018年12月17日,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于在马可音乐厅举办了以“伊始之光,艺韵人生”为主题的元旦暨迎新晚会。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老师出席了活动。

历经近一个月辛苦筹备,演出人员及现场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展现了音乐学院的学子风采。首先,我院大艺团成员以轻盈优美的舞姿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帷幕,开场舞《茉莉花》以别样的风格让观众重温起经典。接着,舞台情景剧《芳华之影》则勾起观众们青春的回忆流行合唱《贝加尔湖畔》以及艺术合唱《映山红》带观众走过山河壮丽,尽享音乐的激荡。还有小品《英雄》、相声《学哑语》这种语言类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别出心裁的设计和令人捧腹的角色反串,让观众在欢乐中领略语言艺术的魅力乐器合奏《蒲公英的约定》《年轮》,穿越时空隧道,让在场的每一个人体会到了乐器合奏的带来的震撼,同时也表现了我们年轻一代积极地继承传统文化的可喜态度。除此之外,抖音热舞串烧、中国风舞蹈《我们》这类更符合年轻人审美的节目,酷炫的音乐和专业的姿态,征服了在场观众,引得现场掌声连连。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结束,合唱成员们热情洋溢以及深情真挚的演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为晚会的圆满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内,整场晚会以其绚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跳跃的音符以及精彩纷呈的表演,全方位的展示了音院学子个性张扬、才华丰富的一面,表达了我们对新年的祝福与期待。走过硕果累累的2018,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回首过去,激情与奋斗、成功或失败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了历史,而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每个人都在总结过去的一年,展望美好的未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