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考纪 弘扬优良学风:音乐学院对违纪受处分学生举行专题教育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5  浏览次数: 698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与考风考纪教育,进一步规范违纪处分学生管理,增强其诚信意识,杜绝其考试作弊,我院于12月14日下午4时在24#258会议室专门召开了对违纪处分学生的专题教育会议。辅导员朱静坤老师,8位违纪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朱老师对《江苏师范大学解除学生纪律处分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中包括解除处分适用范围不予解除处分情况、解除处分的基本条件及具体条件、解除处分的程序,并考察了学生违规后的改进情况,尤其提醒不能再出现任何违规违纪情况,并对次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制度予以提醒与强调。

随后,朱老师对违规违纪及考试纪律进一步强调,向同学们详细陈述了考试违规行为,如不能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不能替考或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等,并告诫大家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加强自我管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杜绝各种违规行为,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考风。

    本次专题教育会议的开展,使8位学生对自己的情况有了清晰的认识,让他们切实知道违纪违规的严重性,在规范违纪处分学生管理,促进学风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