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举办原创舞蹈作品首次汇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1552

    2018年12月25日,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原创舞蹈作品首次汇报在音乐学院举办,共包括十个舞蹈作品。此次原创舞蹈作品汇报荣幸请到了音乐学院党委王友建书记、院长苗雨教授、党委杨仲迎副书记、副院长董兵教授、副院长王志军教授,舞蹈系所有教师列席。

舞蹈原创作品汇报的举办,体现了音乐学院舞蹈系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下,在各位教师努力下的教学与实践方面又一举措,也是舞蹈系在教学和实践方面逐步成熟的标志。同时也体现了舞蹈系教师潜心教学与创作工作,为舞蹈教育发展奉献的宝贵精神。

汇报结束后,音乐学院院长苗雨教授对原创作品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并对舞蹈系未来做出了远大的展望,坚持狠抓教学,攀登创作实践高度,不忘初心,体现工匠精神,希望舞蹈系越走越远。

祝愿在今后的宝贵时光中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更祝愿江苏师范大学舞蹈系越来越辉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