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娇个人钢琴演奏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2-04-14  浏览次数: 819

作者:于丹丹        编辑:周袁泽方

 

 

        雏鹰展翅,志在蓝天。张小娇个人钢琴演奏会于2012年4月12日晚7点在马可音乐厅落下帷幕。本次钢琴演奏出席的领导有原徐州市副市长丁阳华、音乐学院院长马东风、副书记冯遵永、副院长孙巍巍,以及声乐系主任董兵、钢琴系主任王君老师等。
        张小娇,江苏徐州沛县人,自幼热爱音乐,10岁开始学习钢琴。2008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江苏师范大学,师从于聂安丽老师。演奏开始了,美妙的琴声回荡在音乐大厅里。一首首悠扬的乐曲,似水晶般奏出人间少有的飘飘仙乐,时而声势浩瀚,时而低沉忧郁,时而热情奔放,仿佛余音绕梁,声声不绝……
上半场:1.《四季》之《五月》---白夜
2.《侏儒之舞》(音乐会练习曲)
3.《爱之梦》第三首
4.《老顽固博士》------《儿童乐园》第一首
5.《g小调第一叙事曲》
下半场:6.《特罗尔德豪根的婚礼日》
7.《C大调第三狂想曲》
8.《g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第一乐章
        观众的欢呼声掌声久久回荡着,整场音乐会充满着浓浓的爱。整场音乐会,不仅肯定了聂安丽老师悉心指导的成果,也展示了她扎实的功底及努力地成果,使同学们的艺术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