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江苏省音乐类高考模拟考试简章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0-24  浏览次数: 759

为了让考生全面的了解高考,定位自己,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服务中心决定在2011年10月27日组织一次针对2012年江苏省音乐类高考的模拟考试。
  
  考试完全模仿江苏省音乐类高考的程序和模式,有乐理(包括音乐欣赏、音乐常识)、练耳、专业、副项、视唱五项,所有考试都在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进行,模拟试卷根据今年考试的内容和难度进行编写,声乐、器乐、钢琴考场的评委都由历年出任江苏省音乐类高考的评委老师担任,考试地点全部安排在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马可音乐厅、排练厅、舞蹈房等专业考场内。模拟考试提供YAMAHA、海斯曼三角钢琴供考生考试使用。完全相同的模式、针对性的模拟试卷、有高考经验的评委、专业的考场,一定能让你提前一个月了解自己的真实程度,弥补你的知识盲点,在最后的一个月准备时间里做好最后的冲刺。
  
考试安排:
10月30日(周日)上午8:30-11::30 乐理、练耳
10月30日(周日)下午13:00-17:00钢琴、声乐、器乐、视唱

考试报名费:380元/人

报名地点:徐州市各大琴行、培训中心、徐州市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服务中心
注:声乐考试需要钢琴伴奏可以自己准备,也可以由音乐学院免费提供钢琴伴奏,请需要提供钢琴伴奏的同学,于10月28日下午3点前把钢琴伴奏谱交到音乐学院学生服务中心,26日下午合伴奏。

  今年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面对江苏省单招舞蹈本科专业高考学生,欢迎大家关注。
  
咨询电话:15152813295 姜老师 13685134433 孟老师
官方网站:yyx.xznu.edu.cn


              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学生服务中心
                                2011-10-22

江苏省音乐类高考2011模拟考试报名表.do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