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江苏省2009年参加高考的音乐类考生的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6-25  浏览次数: 1281

江苏省2009年参加高考的音乐类考生:

 

      大家好!

 

      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是苏北乃至江苏省树立的一面旗帜,我们主张民主教学创新教育,让学生们毕业后就业面更广泛,舞台上能够完美的演出,讲台上能深入浅出地教学,让学生有能力进行乐队或合唱的多声部排练,塑造具备吹拉弹唱高素质的人才。

 

      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在这几年的音乐类高考中,除了南京艺术学院属于国家被批准的独立招生的院校以外,苏州大学艺术学院音乐专业、南京航天航空大学艺术学院、中国矿业大学艺术学院音乐专业等也同样有单独招生、分别录取的权利。参与江苏省音乐统一考试、统一录取的学校有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扬州大学艺术学院音乐专业、江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专业、苏州科技学院音乐系、南京晓庄师范学院音乐系、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盐城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南通大学教育系音乐教育专业、常熟理工学院音乐系等本科院校,另外,还有部分本专科院校的音乐专业、独立学院中的音乐本专科学校。在这些学校中,除了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录取线居高外,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与扬州大学、苏州科技学院、晓庄学院的文化分数线基本持平。在专业录取方面,因为南京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招生最少,要求水平相对较高,我院、扬州大学、苏州科技学院、南京晓庄师范学院则是大部分学生报考的重点,如果学生的专业成绩不在江苏省前100之内,为了求稳,学生可以根据平行志愿的要求,分等次填报志愿,既可以有难度大的挑战性的学院,又有稳妥保底的学院,这就给广大考生提供了更多机会,不同批次能填就填,以求稳妥,不要孤注一掷。

 

      我院有音乐教育、音乐表演专业和科文学院的音乐表演专业,有5个方向的研究生教育,今年预计招收本科生120人左右,江苏省内音乐教育80人,音乐表演20人,科文音乐表演40人,面对山东省招收40人。从以往的录取分数线方面来看,音乐教育专业最高,音表比音教低半个分数段,科文是三本,则要更低一些,三个专业不能兼报,所以广大考生要根据自己的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填报志愿。

 

       最后祝各位考生暑期愉快!顺利考上自己满意的大学。

                   

                                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网址: yyx.xznu.edu.cn
                                咨询电话 0516-83500459 83500458

                          83500451

           2009-6-24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