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04-23  浏览次数: 864

 

            3月11日下午4时,音乐学院党委在院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全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院党总支王小铁书记首先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作了强调,详细阐述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明确贯彻学习的具体要求,认真部署不同学习阶段主要任务,提出各学习阶段预期目标。会上,王书记围绕学校“建设综合性、教学研究型省重点高水平大学”目标,结合我院特色,提出我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具体实施方案,动员大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我院将严格按照要求部署,认真把学习落到实处,并将学习付诸实践,促进我院各方面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