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法与校园文化”——音乐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4-05-27  浏览次数: 889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521日下午四点,音乐学院团委邀请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张磊书记于我院303B教室为青年团员开展 “中国书法与校园文化”专题讲座。

张磊书记以“中国书法与校园文化”为主题,用幽默生动的演讲方式向我们呈现了中国书法艺术的无穷魅力,让团员们对其独特的艺术形式和艺术语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从而接轨校园文化,希望团员们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紧接着,他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和辉煌奋斗史,让团员们从历史角度进一步了解共青团,从而严格要求自己。张磊老师的风趣的讲解,激发了同学们对共青团情感上的共鸣。

通过本次团课学习,加深了团员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激发了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并从自身角度严格要求,争做优秀团员。本次团课学习,对更好的加强团组织建设,使团组织的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