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09级研究生陈梦访韩期间受到李克强副总理接见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1-11-10  浏览次数: 1027

音乐学院09级研究生陈梦访韩期间受到李克强副总理接见

 

1026,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09级硕士研究生陈梦同学加入由共青团中央组织的中国青年代表团,开始了为期10天的访韩之旅。代表团由李文革团长、赵亚樵总秘书长带领的第一分团——红一团,抵达后受到韩国女性家族部负责人郑盛弘部长和伊红梅女士热情接待。

1027是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韩团行程中最重要的一天,因为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要来韩国访问。27日下午4时许,李克强副总理来到民俗村,亲切地与代表团成员握手交谈,鼓励中韩两国青年增加交流机会,宣传中国文化,促进中韩友好和世界的和谐与和平。

陈梦同学作为徐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研究生,受到李克强副总理的亲切接见,是学校和学院的荣誉,也展现出了我院高素质研究生的风采。同时,她也带着所有领导、老师的嘱托和赋予的知识,将两汉文化和音乐艺术传播到了海内外,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徐州师范大学。

 

 

左一: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                                  右一:音乐学院研究生陈梦

 

 

 

                                                           音乐学院

                                                         2011年11月10日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