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院、北舞硕士来音乐学院应聘教师职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0-04-29  浏览次数: 1353

  文章作者:陈功    文章编辑:宋俊    图片:吴强

    4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引进师资业务考核在马可音乐厅举行。院长马东风教授率学院考核组,对经过筛选前来应聘的王琳琳、邓杰两位硕士进行业务考核。人事处鲁斌宏处长参加了考核。

    王琳琳2007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师从郭淑珍教授;2009年获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硕士学位,曾在国际国内外多次比赛、表演中有出色表现。邓杰本科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2007年考取北京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师从贾美娜教授等学习研究民族舞,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活动经验。两位硕士在今天的应聘中各施所长,将抒情女高音与民族舞蹈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应聘会结束后,两位硕士在接受本院记者站采访时,都一致表示认同这种大学招收师资的高学历趋向。因为硕士在专业知识的精度和纯度上都要高于本科生,在教学上具有一定的优势,同时获得的社会经验也可以帮助本科生更好地融入社会,少走弯路。由此看来,高学历学位的师资可以有助于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更好地丰富本科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社会经验,从而促进学科的繁荣发展。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