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参加校第43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09-11-04  浏览次数: 1042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我校第43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大一同学观看了此次开幕式。
   
首先,各院运动员方阵进场,我院运动员在院党总支王小铁书记的带领下身着黑色舞蹈服,迈着整齐的步伐,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在各院方队中凸显而出。
   
在随后的赛跑、跳远、标枪等比赛项目中我院师生均有参加。其中09届陈珂同学力压群雄勇夺100米男子组第二名。而我院王小铁书记在男子铅球比赛中,经过六轮的角逐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师生互动,同一赛场上,共同发扬运动比赛的拼搏精神, 不断为音乐学院争光夺彩。这更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创建和谐校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院服务台同学也为这次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保证及时为参赛运动员提供食物和水。此外,看台上的学生也都热情为运动员加油。全院老师、学生都衷心祝愿我院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成绩的取得不可能是偶然的,这只要看一看我们在运动会之前的精心组织,赛场上的顽强拼搏精神,赛场下的精诚合作态度,就会知道这成绩的取得的原因所在。相信本届运动会在充分展现我院一年来运动水平、运动成绩的同时,也可以充分展现我院师生员工阳光健康、团结和谐的良好精神状态。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