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献血情,心系你我他——音乐学院志愿者参加徐州市无偿献血宣传月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14  浏览次数: 781

在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动音乐学院建设,增强学院凝聚力,培育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丰富社会文化生活。125日上午,音乐学院艺馨青年志愿服务队一行5名志愿者赴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浓浓献血情,心系你我他江苏省第二届无偿献血宣传月徐州站启动仪式。志愿者们聆听了无偿献血者的的的事迹报告,还在仪式上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徐州血液中心副主任李慧宣布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徐州志愿者服务总队、江苏师范大学艺馨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经贸学校师生及血液中心职工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徐州市无偿献血形象大使王顺利向全市大学生及各界人士发出倡议,倡导大家积极弘扬奉献精神,捐血救人,大爱无疆。我院志愿者们带来美声歌曲《火把节的欢乐》二胡独奏《扬州小调》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卫健委、江苏省徐州经贸高等职业学校、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江苏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等各方导的关心和支持。本次活动,每位成员都带着满满的热情参与其中,用歌声、琴声演奏出对奉献精神的赞扬。音乐学院的精心策划、积极参与,使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充分展示了音乐学院学子的优秀精神风貌。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