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科处来我院开展学科建设与科研调研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0-30  浏览次数: 1078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的科研水平,提升学科实力,10月29日下午三点,校社科处来我院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摸底研讨会。本次参会人员有社科处处长娄峥嵘、音乐学院院长苗雨、副院长王志军,社科处项目管理科尤丽娟科长,音乐学院各系主任以及全体音乐系的教师。

王志军副院长对我院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我院学术团队建设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我院下一步科研工作的基本设想与工作方案。

院长苗雨进一步分析了本次调研会的意义,明确指出了我院科研工作下一步的重点和任务要求,提出要选好研究方向,找好研究切入点,以昂扬的斗志和热情投入科研工作,努力提升我院的科研层次和水平。

社科处娄峥嵘处长对本次研讨会达成的共识表示赞赏,对音乐学院教师在科研方面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要结合学院地处徐州这个独特的区域文化来做好选题与周密的论证准备,注重选题的新颖性。最后,娄处长祝愿我院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上能早日取得突破。

在会议结束前,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薛深同志前来感谢社科处领导对我院科研工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