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赛事|我校举行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大会,音乐学院取得巨大突破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 729

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中,87所高校,280件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激烈角逐,音乐学院“心灵乐手”公益创业团队表现突出,斩获省赛银奖。从校赛中的脱颖而出、被学校确定为“重点资助项目”,到通过重重评审考验、最终站到省终审的赛场,音院学子用创新创业精神和追求卓越的拼搏热血填补了一直以来音乐学院在相关赛事方面的空白,书写了音乐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新篇章。

2018年11月8日下午,我校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表彰大会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举行。校长周汝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大会。校相关部门负责人、2018年“创青春”大赛国赛、省赛获奖项目学院主要负责人、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周汝光校长代表学校向在“创青春”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刘广登副书记宣读学校表彰文件,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音乐学院“心灵乐手”团队的单竞瑶、闫迪帆、万众同学获“大学生创业先进个人”称号;杨仲迎老师获“大学生创业优秀导师”称号;音乐学院获“大学生创业赛事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