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要源于人民,弘扬社会正能量——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第二次理论学习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10-10  浏览次数: 1072

10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第二次理论学习活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冯遵永副书记、本科生支部书记王猛老师与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本次理论学习,本次活动由王猛老师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的主题为:“艺术要源于人民,弘扬社会正能量”。王猛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10月15日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发表的讲话内容,并结合音乐学院学生实际,详细解读了作为一名音乐艺术类学生党员应当如何提升个人修养,创作、表演符合中华美学精神,具有时代气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艺术作品。接着,与会的学生党员结合各自所学专业,纷纷发表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他们表示以“人民艺术家”为榜样,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加强理论修养,争做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最后,冯遵永副书记做辅导发言,他希望党员同学,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勤奋学习,为今后更好地为服务社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