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第24届团委学生会“时光荏苒,回忆永留”欢送会圆满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1279

11月22日晚,音乐学院第25届团委学生会在303B教室举行了“时光荏苒,回忆永留”欢送会,以此表达对音乐学院第24届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的感谢和祝福。音乐学院团委老师刘天杨老师出席欢送会,原团委副书记李航、原学生会主席单竞瑶、副主席姚雨萌、柴琰、谷澄、赵鸽及25届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晚会由第25届学生会副主席靖欣同学主持,她首先带领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上届学生会影像集锦。接着,原团委副书记李航介绍了自己的任职学院团委的经历,呼吁学弟学妹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更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提高工作效率;上届学生会主席单竞瑶随后上台讲话,单竞瑶代表上届主席团做了总结回顾,话语中透露出对学生会生活不舍,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在学生会大家庭里美好的时光。学弟学妹们认真聆听,并积极踊跃提出自己的生活工作疑惑,主席团认真地作出解答。

刘天杨老师对第24届学生会及团委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并祝福二十四届主席团在成员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成绩。同时也希望二十五届团委干事,学生会干事能以她们为榜样,继续努力。最后,团委刘天杨老师为第24届学生会主席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合影留念之后,同学们给予热烈掌声。

本次送老晚会促进了新老届团委学生会同学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使命感,促进团委学生会的更好发展。让我们共同祝福毕业班的老一届团委学生会同学们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