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院最强音抢位赛(复赛)结束,9名选手入围决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636

    唯有今宵,皓彩皆同普。10月24日晚6:30,音乐学院“音为梦想,声而不凡”最强音抢位赛(复赛)于马可音乐厅紧张开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高静教授,孙婕副教授,青年教师吴沐潇老师,杨怡萱老师,团委书记刘天杨老师,辅导员经曼老师,朱静坤老师以及音乐学院的同学们。

    音院最强音自启动以来,就吸引了广大同学的关注和参与,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及评委的仔细甄选,共有十八位选手脱颖而出。本次复赛共分两轮,在第一轮中,每位选手都展示出他们独特的风采,有深情款款,独特性感的情歌《我们的爱》,有磁性神秘,异域风味的流行音乐《轮回》,有霸气侧漏,气势汹汹的Rap《目不转睛》,有纯正浑厚,雄美刚劲的美声歌曲《一程山水一程歌》,这些美妙动听的歌曲无不扣动观众的心弦。第一轮比拼结束,孙婕副教授点评选手歌唱时的优点以及不足之处,选手们虚心受教,受益匪浅。

 比赛进入第二轮,成功晋级的12位选手进行车轮战清唱,每组得分前三名的选手晋级决赛。没有了伴奏的润色,选手们的表现依旧十分精彩,字里行间更透出了歌唱功底,最终,经过高静教授专业的点评以及最后的统计结果,本次九强选手诞生了。他们分别是向炎杰,满扬,秦泽宇,樊益菲,张闰梅,王群,徐志远,曾亦杰,万昆虹九位同学。音院最强音复赛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给了同学们一次锻炼自我,培养舞台表演能力的机会,还有利于选手们开拓视野,了解自身的优势与缺陷。通过本次比赛能够激发音院学生们舞台表演的热情与信心,同时对音院学生竞争意识的形成也起了一定的促进作用,砥砺众人关注自身发展与成长。尽管,音院最强音复赛已落下帷幕,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决赛的号角即将吹响,九强选手究竟谁能摘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11月5“音为梦想,声而不凡”音院最强音决赛的来临。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