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音乐学院在第五十二届校园运动会中荣获体育文化展示一等奖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860

2018年10月25日上午 ,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二校园运动会隆重开幕音乐学院师生团结一致,共同取得了运动会体育文化展示一等奖的好成绩。

伴随着主持人青春洋溢的开场词,我院的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行至主席台前展现出音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体育文化展示中,我院方阵分立两侧摆出69字样,庆祝建国69周年,舞蹈系的同学们身着汉式华服,在中西合璧的器乐合奏中悠然起舞,鼓点紧密,舞姿翩跹。音院学子力展风采,将艺术的技巧和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掌声雷动。最终,我院以满分成绩在开幕式评比中力拔头筹,荣获我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体育文化展示奖”一等奖。

接下来的比赛中音院师生不畏寒冷,赛出风采。教师项目中,陈雪凡老师在男子100米短跑和男子跳远中分别获得了第五名和第八名;朱静坤老师在男子800米中得了第七名;王元翠老师在女子跳远中也取得了第七名。不仅老师们获得了优异的成绩,音乐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赛出了自己的实力女子400米小组赛中,邹容同学取得小组第二名;女子三级跳远中,谌思怡同学取得决赛第七名男子400米小组赛中,李宇航同学出了小组第三名;男子5000米中,凭借强大意志力和耐力王鑫同学获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全体运动员们坚持不懈态度积极,即使没有取得太过亮眼的成绩,但是他们身上所体现的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依然让感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