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堪萨斯大学小号教授斯蒂夫·莱斯瑞大师课在我院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1-08  浏览次数: 1494

101日下午16时。在音乐学院23#405B举办了美国小号演奏家、堪萨斯大学小号教授斯蒂夫·莱斯瑞教授专家课。讲座由音乐学院王志军副院长主持,刘建副教授、崔飞副教授、仲凯老师,以及音乐学院部分师生和来自徐州周边地区的管乐专业人士、音乐爱好者,聆听了此次讲座。

斯蒂夫·莱斯瑞(Steve Leisring)是美国堪萨斯大学的小号教授,之前曾在西班牙特内里费交响乐团担任了14个音乐季的成员。自从2003年来到堪萨斯大学,莱斯林在欧洲,澳大利亚和亚洲广泛演出。在中国被深圳和天津交响乐团聘为客座首席,同时在5个城市的17所高校任教,其中包括9个中国官方音乐学院中的8所。

在此次的授课过程中,他分别对几位同学使用不同管乐器演奏的作品进行了指导,从作品的风格把握,声音的和气息的控制,演奏法的规范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示范。同时对我院同学们的演奏水平以及课堂专注度给予了充分肯定。

斯蒂夫·莱斯瑞教授高超的演奏技术,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高度赞扬和热烈掌声,让大家深深的叹服。同时他幽默的授课风格调动了所有在场师生对此次专家课的参与热情,教学效果显著。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