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暑期“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8-28  浏览次数: 795

8月26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深入研讨“讲纪律、守规矩”的重要性,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院党委冯遵永副书记主持。

研讨会上,苗雨院长首先解读了华桂宏校长暑期战略研讨会上的主题报告,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学院今后发展的基本思路及未来愿景,董兵副院长着重对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作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任务,王志军副院长就科研、研究生等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及要求,冯遵永副书记就招生及学生工作指出了问题所在并提出建议和设想。

接着,学院党委薛深书记详细介绍学校综合改革方案(草案)的相关内容,分析了学院“十三五”面临的形势,就我院“十三五”规划的制定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薛深书记重点以《讲纪律、守规矩,为音乐学院建设发展共同努力》为主题,详细阐述了什么是纪律和规矩,为什么要讲纪律、守规矩,当前工作中哪些现象是不讲纪律、不守规矩,以及作为党员干部该如何讲纪律、守规矩。薛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进规矩意识,二是增进职业意识,三是增进担当意识,四是增进合作意识。

本次专题研讨会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对学院全体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专题教育,同时对新学期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作了深入动员和部署,从党员干部讲纪律、守规矩方面进行要求,从日常具体工作抓起,从一言一行进行规范,体现了“严”与“实”的要求,对于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全面展示音乐学院的新风采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