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音乐学院荣获校2017-2018年度优秀心理信息站荣誉称号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8-10-29  浏览次数: 751

9月26日,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各学院心理信息站负责人于苏北报告厅进行现场述职,音乐学院脱颖而出,和其他5个学院共同荣获“优秀心理信息分站”称号。17音11班心理委员孔艺诺同学被评选为校“优秀心理信息员”。

音乐学院历来重视心理健康工作,曾在2017年5月学校首届手语操比赛中,荣获一等奖;重视关注特殊群体,开展“励志为学,诚信做事,感恩做人”主题团辅,激励经济困难学生珍惜学习机会、感恩诚信。2018年,学院继续积极参与各项心理健康活动:趣味运动会上,同学们团结一致,欢声笑语;荧光夜跑里,我院学生精彩的开场舞,霎时点燃了全场热情;“5.25”心理健康文化月广场服务中,心理委员们开展了“音舞飞扬,生命绽放”趣味艺能教学活动。特色活动反响良好,日常工作也尽心尽力,细致入微。学院在多个方面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保障:学院里配备温馨的心理咨询室,宽敞的布置,精美的图书,让每一个踏进来的同学都可以袒露心结,纾解压力;建立各级心理信息预报机制:从院心理信息站到班级心理委员再到宿舍心理气象员,统一管理,分工合作,一起组成了这个温馨和睦的心理大家庭。

本次优秀心理信息站获评是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学院心理信息站将继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坚守学生心理健康底线,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成效、做出特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