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指挥家Mr.David R.White先生合唱大师班成功举办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15-07-01  浏览次数: 1661

2015年6月19日下午三点,美国佐治亚男童合唱团艺术总监、世界著名指挥家Mr.David R.White先生合唱大师班在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苗雨院长及学院老师、大学生合唱团、音乐学院各年级学生出席大师班。大师班在合唱团指挥芦海珍副教授的介绍以及怀特先生友好的问候中拉开帷幕。此次大师班得到了江苏师范大学宣传部、学工处的大力支持。

怀特先生轻松地调动着同学们的情绪,使得同学们对合唱作品有了更好把握和诠释,在歌唱的状态、气息、队形以及合唱声音的概念等方面有了更好的认识。

  大师班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同学们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合唱的魅力。语言不通并不能阻止交流。音乐无国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相关链接